万年拖更选手。

[IDOLISH7/號外/之二] 當中國朋友在寮附近的神社舉辦了七夕廟會?


※ 想著七夕還是應該要發點什麼的,於是第二篇甜餅合集就這樣誕生了(。>∀<。)。

※ 至於發佈時間……既然是七夕當晚發生的事情當然要先整理一下再發布啦!我錯了みんな實在是因為昨天中午臨時起意然鵝下午要出門晚上回來又遛狗又洗澡沒時間寫……(´༎ຶོρ༎ຶོ`)

※ CP包含:環壯、樂紡、17、63、萬千【BE慎】(PS.新re會單獨再寫)

※ 再說一遍,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不OOC了,真的|•ω•`)。

※ 如果有喜欢的小可爱留下评论,我会非常开心并加强产粮的动力的。(๑>︶<)و

※ [IDOLISH7/號外] 如果你喜歡的CP的小孩,考試只得二十分,考卷要拿給誰看? →傳送門


————————————————————————

 

【環壯】

“聽說今晚有七夕廟會哦,そーちゃん要去嗎?”

環放下手中的PSP,仰頭看了看正在自己頭頂看書的壯五。“啊そーちゃん的腿真的好軟好舒服,要是能一直這樣躺在上面就好了……完全不想離開……”

“不要說這麼任性的話啊……”壯五合上書,臉上閃過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紅。“今晚剛好沒有其他的安排,那就去看看好啦。”

“うす。”環將一只手臂墊在了頭下,懶洋洋地閉上眼睛,“七夕啊……”

 

“……眼看就要追上織女了,王母娘娘忽然拔下頭上的金釵,在天空劃出了一條波濤滾滾的銀河。牛郎無法過河,只能在河邊與織女遙望對泣……”

戲臺上的老人緩緩地講述著牛郎織女的故事,兩個人站在人群的週邊,靜靜地聽。環偏過頭,看向失神、嘴邊卻掛著一抹苦笑的壯五,一陣沉默。

 

“原來‘七夕’的由來是這樣的嗎……雖然兩個人還能相見,但也還是讓人覺得有些遺憾呢……”

廟會結束後,遊人大都散去,路旁的小販不緊不慢地收拾著自家攤位。頭頂的燈光顯得略微昏暗,兩個人慢慢地走著,愈趨安靜。

“我也會的哦。”

“……誒?”剛從方才的情節中回過神來的壯五突然聽見環沒由來地說了這麼一句,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我說,”環突然拉住壯五的手,放到自己心口。身邊有零零散散的人路過,卻都仿佛與他們無關。壯五那些微不可查的掙扎,也全被環握在了掌心。“如果哪天,有人要我和そーちゃん分開的話……”

環抬頭,定定地望向壯五。

“我一定會抓住そーちゃん的手,不讓你走。”

蟬鳴,水流,晚風帶著風鈴一起晃動,遠處未歸家的孩童在嬉笑打鬧,卻都與他們無關。

“約好了哦。”

不知他從哪掏出來一塊金魚形狀的小點心,托到壯五面前。

“吃了這個巧果,そーちゃん就永遠都是屬於我的了哦。”

啊,這個人,明明一直都在自說自話。

 

“環くん你真的是……”

“怎樣?”

“……約束する。” (約好了。)

 

 

【17】

“一織!今晚附近的神社有廟會哦!”

看著舉著海報單興致衝衝地朝自己跑過來的陸,一織有預感自己今晚的學習清單多半是要泡湯了。

“いや,我……”再,掙扎一下……

“……你不去嗎?”

“……我會去的。”

掙扎失敗。

 

“唔啊……中國的廟會原來是這種感覺的嘛!?”

小路兩旁是各式各樣的商販,賣剪紙的,賣糖人的,賣點心的,還有……

“那個是什麼啊?我還從來都沒見過……”

“皮影戲。”一織臉上露出了難得的笑容,“是一种用兽皮或纸板做成的人物剪影表演故事的民间戏剧,起源於中國民間。”

“一織,終於笑了。”

一織突然意識到什麼,驀地轉頭,正對上陸明媚的笑容。

“雖然說開學的模擬考也很重要,但精神總是緊繃著也不好吧,畢竟現在可還是暑假中啊。”

那個人總是有這樣的力量,自己再熟悉不過,卻又跳脫不開。

“七瀨さん……”

“再說……七夕的話,姑且也算是情人節吧……”陸的臉上忽然染上一抹紅暈,“平時的話……也、也沒有什麼單獨出門的機會吧。”

“也是。”一織低頭笑笑,復又抬頭。

 

“走吧,我們去前面看看。”

 

 

【樂紡】

“大哥哥!給這個姐姐買朵花吧!”

“那個……小弟弟不……”

“剩下的,我全包了。”

 

“什麼‘全包了’……也太浪費了吧。”

“小孩子出來賣花不容易。況且我喜歡你,就想把所有美好的東西全部都給你。”

 

 

【63】

“哇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又是什麼!?”

“等、ナギ你不要跑那麼快啊!!!”

 

 

【萬千】

“喂?萬嗎?今晚的七夕廟會,要來嗎?”

“不了,事務所這邊還有工作沒完成,況且……這種情況,還是叫モモくん跟你一起比較好吧?”

 

————————————————————————

 

※ 後面不是偷工減料……是覺得單用對話就能表達出想要的感覺……

※ 當然前面45確實寫太長了……本來沒想寫那麼多的(:з」∠)_。

※ 来自老咸鱼最后的挣扎。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