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IDOLISH7/號外] 如果你喜歡的CP的小孩,考試只得二十分,考卷要拿給誰看?


在 @🍀白玖 太太那兒看到了新梗!!

不要臉地抱過來寫幾段試試!!!!

(上次也是用白玖太太的底圖哈哈哈希望不會被打 →传送门

※CP包含:環壯、百千、萬千、樂紡、17、63

※不要問我男男小孩是哪里來的,不能生還不能領養嗎????

※我已經很努力不OOC了,真的。




————————————————————————


【環壯】

還用問嗎?

當然是給用王樣布丁就能收買的環爸爸看啊。

“パパ我今天有買你最愛吃的王樣プリン哦~”

“嗯?!在哪?!!王樣プリン在哪!!!”環的眼睛突然呈星星狀BlingBling地閃了起來。

“不過~”小孩悠悠地從書包裏掏出一張試卷,“你要幫我簽名。”

“うす!”

事情敗露後——

“ターマーキーくーんー”

壯五正以一種肉眼可見(僅限環)的黑化微笑叫著環的名字。

“そ、そーちゃん……”

糟糕,大事不妙。

“話がある。” (我有話要對你說)


〖後續:環OS——嗚啊そーちゃん超恐怖!明明考二十分的人不是我!!!〗




【百千】

“百爸爸……這是今天的試卷……别……别告訴千爸爸……”

小孩在身前反復地摳著手指頭,仿佛“讓千知道他才考了二十分”比“才考了二十分”這件事本身還要恐怖。

百搖頭笑笑:“拿這種分數可不行哦,別看你爸爸現在是歌手想當初我可是學霸……”

“誒~你很得意嘛~”卻沒有料到千會突然出現在門口,悠閒地靠在門框上,“モーモくーん。”

“ユキ……”

“千爸爸!你怎麼在……”

“老師剛剛給我打了電話,说你這次的數學測驗才得了二十分。”千臉上掛著瞇瞇眼式的微笑,一步步朝這邊走過來。“二十分。”

千的桃花眼忽然睁開了一條縫。

“我倒是很好奇你到底是怎樣才做到只考二十分的。”


〖後續:小孩OS——嗚嗚嗚千爸爸真的太可怕了嗚嗚嗚嗚嗚——〗




【萬千】

“千爸爸幫我在這份試卷上簽一下名字吧,這裡就好。”

“哦。”

「吱呀——」

“ユキ你在寫什麼,真少見啊……嗯?這不是試卷嗎??二十分???才二十分????你就這樣簽名了?????”

“萬……好吵。”


〖後續:小孩OS——萬爸爸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只有千爸爸的話肯定什麼都不會說的……〗




【樂紡】

“媽媽,我這次試卷只考了二十分……”

“誒?是不是哪里算錯了?真的只有二十分嗎?”

紡看著卷頭,所有模塊分都是個位數,包括0在內。作答區更是淒涼得很。

“媽媽……你不要告訴爸爸……好不好?”

小孩撲閃著水靈靈的大眼睛,紡對此卻是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這……”

“嗚嗚嗚不然一定會被打屁股的……”

嗚啊,完了,要哭出來了,怎么办怎么办……

“好、好啦……但是下次一定要好好復習哦!”

“嗯我知道了!”


〖後續:——這件事居然沒有告訴我。

            ——因為小孩子很可憐嘛……(淚眼)

            ——……咳,以後不許這樣了。〗




【17】

“陸爸爸……我……數學才考了二十分……嗚嗚嗚嗚嗚嗚嗚……”

“乖不哭啦爸爸給妳買零食吃好不好?沒關係下一次好好復習就好了不要哭啦~”

“這樣教小孩子是不行的。”一織眉頭一皺,“沒關係是什麼情況?不要覺得有陸爸爸在就沒有事情了,考二十分就是很差。”

“嗚嗚嗚嗚嗚嗚嗚一織爸爸兇我……陸爸爸一織爸爸兇我……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織!你怎麼能這麼兇小孩子!!今晚你自己睡吧我要陪小孩子一起睡!”陸突然氣憤起來。

“陸……”一織雖然面露難色,嘴上卻仍不服輸,“你不能這樣慣著小孩子……”

“你出去!!”

「砰!」

於是,一織在小孩的房門前站了一個小時,也沒有等到陸開門。


〖後續:一織OS——我都是為了小孩子好,陸怎麼就不明白呢?還說要和他一起睡,這個人是笨蛋嗎?〗




【63】

“ナギ爸爸!我這次數學考試才考了二十分!我該怎麼辦啊啊啊啊!!!三月爸爸要是知道了我會被打死的吧!!!!”

小猴子回來整個人都炸了鍋,在房間裏上躥下跳為考卷上的分數發愁。

“WOW!小猴子你居然才考了二十分!你可是做了我想做卻一直沒有做過的事啊!”

“這個時候就不要取笑我了啊啊啊啊!!!!”

“我幫你簽名補救好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

“ナーギー!他才考了二十分的事你為什麼不說!還有你在試卷上寫的那麼長的簽名是什麼鬼!你當這裏是諾斯米亞嗎?!!!這裏是日本!!!!!”


〖後續:ナギ——哦……三月……又双叒叕生氣了……〗




—FIN—


————————————————————————


※單獨解釋一下為什麼千會出現兩次:細心的朋友應該能看出來前後兩小段千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也就是分別按照新Re和舊Re的感覺來寫的。解释完毕。


评论(12)
热度(3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