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十三


上一章

 

从程肃的酒吧出来,天已经见亮了。

我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三个4在我眼前飘来飘去。

夏天就是这样,明明连五点都不到,周身的一切却基本都看得清了。

包括不知道在门口等了多久的言西。

咦,他为什么会在这儿来着?

我揉揉仿佛被一万只鸟绕着飞的头,继续晃晃悠悠地往前走。

“……魏巍。”

经过他面前的时候,一个踉跄。

他试图拉住我的手,被我一下甩开。

“别碰……唔啊!!!”

而我本人,却因为没能站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操……”

本来脑海里一个无比帅气的画面,到我这儿却成了年度最失败装逼没有之一。

“魏巍你还好吗!?”言西倒是立马就来扶我。我也没有再怼他的心思,直接丢了一句“不好”然后任由他打横抱起。

“先跟我回宾馆吧,你家没人留你自己我不放心。”

偏偏这个人总是在这种地方男友力爆棚。

晕晕乎乎上了贼船,我仿佛做了一个冗长的梦。

梦里是高一那年我第一次见到他,他坐后面对着我笑,说你好啊,我是言西。

然后画面切到我们一起跑步,一起打篮球,一起吃饭,一起回宿舍。高三时我问他想考什么学校,他说F大,我说巧了,我也是。

再然后到大学,他在宿舍见到我的第一句话也是,巧了。大二上,他和交往六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大半夜拉着我出去喝酒,说,她埋怨我不心疼她,她心疼我了吗?

 恍惚中,我隐隐约约说了一句。

 “我心疼你,你心疼我了吗?”

 

 


TBC.

 

————————————————————————————————

 

悄咪咪偷跑一章。

又是让各位等了很久的一章。(鞠躬)

老实说我最近过得不是很好,所以出来虐虐儿子。

怎么样,我这个亲妈,是不是亲得不能再亲了。【噗嗤

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这只是个开始。


评论
热度(10)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