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十二


上一章

 

“许涉,你先回去吧。”

“好、好的老板!”

像是只受惊的兔子,名叫许涉的男生抱着托盘慌不择路地逃进了员工专用间。


“你来我这儿就是为了撒野的吗。”

半晌,程肃开口。

手上松了些力气,魏巍一头抵在了程肃颈窝。

“……从上高一我就喜欢他,一直到现在……五年啊,我喜欢了他五年。

“这四个字我等了五年。要是中间……我做梦都会笑醒也说不定。

“可那些事要是没有发生过的话,我大概这辈子也听不到这四个字了……”

程肃静静听着,没有打断。

“别人眼中的我是什么样我不是不知道,毕竟那是我自己创造出来的表象。被人戳脊梁骨我也难受,可很多事我真的无能为力。”

魏巍的声音越来越无力。

“我喜欢他吗?他喜欢我吗?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回去睡一觉吧。”程肃没再说多余的话,“你现在最需要的是放空。”

“睡醒了,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送走了魏巍这个活神仙,程肃长舒了一口气。随后走进员工专用间,看了看明明已经换好衣服却在角落缩成一团的许涉。

“老……老板OAQ……你们吵架,我不敢出去……”

啊~啊,小白兔太可爱的话可是会被大灰狼吃干抹净的哦。

 

 


TBC.

 

————————————————————————————————

 

为什么突然涨了这么多粉……我是不是被哪位太太推荐了……

评论(1)
热度(6)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