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我今天才知道,十六也是被毒死的。

给我姨打了个电话,从她嘴里知道的,很明显是吃了毒药的症状。

之前我问的时候,我妈说不知道。现在想想,是怕我撑不住吧。

据邻居说,我们小区每年暑假都有人投毒。去年我们单元一共六条死了五条,前后三栋楼一共死了九条。

但三月初,十六吃了药,死了。

这还没到暑假呢。

说明又有人重新投毒。

但是我们楼已经没有多少狗了。

那么我想知道,投毒的人你下药到底是想害死谁。

我想知道什么仇什么怨你不找人解决非跟狗过不去。

明着来不行吗你直接捅我两刀不行吗孩子做错了什么?

元宝活了521天,十六活了171天。

两个孩子从满月就在我们家加一起活了还不到两年,然后就拜你们所赐“人为夭折”了。

我想问你们还是人吗。

 
评论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