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新年番外篇

“老板,门口的牌子我已经放好了——”

“嗯,辛苦了。”

 

晚上就是除夕。大多数店面都选择营业到六点,然后关门回家包饺子,程肃也是如此。

提早打烊,仅此一天。

倒不是为了回自己家,毕竟父母都在土里要他回去也挺难的。

前几天夜里,店里的客人聊起新年,有些说工作忙,不回去了。许涉跟个小傻子似的跑到吧台问自己:“老板你回不回家陪父母过年啊?”

彼时程肃正在擦杯子,闻言头都没抬:“我妈爸都在土里躺着呢,挖个坑带着两盘饺子跳进去吗?”

“对、对不起老板!我不是——!”

“不是故意的。”接过许涉的话茬,程肃抬眼瞟了一下角落几桌,“客人还没走,别总一惊一乍的。”

“……我错了……”许涉怀抱着托盘,低头走进吧台里跟着一起整理杯具,沉默半晌像是下了什么决心,凑到自己耳边说,“老板你要是不介意的话,跟我回我家过年吧。”语罢,又想起来什么,“忘了问你有没有安排……有的话就当我没……”

“一言为定。”

程肃放下擦好的杯子,眼里净是小白兔看不出来的狡黠。

 

————————————————————

 

“新年快乐。”

零点,窗外噼里啪啦放着炮竹,魏巍窝在沙发里看着手机屏幕不自觉地勾了嘴角。

言西说他从不在节日的时候主动给人发这些有的没的。

魏巍感觉很受用。

 

“嗯,新年快乐。”

 

 

FIN.


————————————————————————————————

 

这个新年篇……好像是有点晚哈。

我发誓我真的很早就有这个脑洞了。

就是一直没写。【别打我


然后关于时间线,其实看剧情大概能推出来,程许是现阶段的下一个新年发生的事,而言魏是现阶段之前的某一个新年发生的事。

就酱。

评论
热度(1)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