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十五


上一章

 

又是阴天。

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应该已经在不知名的小巷里跑了很久了,看装潢有点像80年代香港的贫民街。后面的人眼看着就要追上来,被抓到就是不敢料想的后果于是脚下的功夫一刻也不敢松懈。

不用怀疑也知道这只是梦,毕竟在这方便我也算是“身经百战”了。只是从梦里传递出来的压抑感却无比真实,就像梦里那个一直对我穷追不舍的人——

即便我从来没有看清过那人的脸,但他却总能给我一种“下一秒我就会把你捅得稀巴烂”的感觉。

也许那人的脸上明确地写着两个字:生活。

而梦里仿佛永远不会累。我也不知道我在有意识之前跑了多久,有意识之后又跑了多久,反正一直没有停下来,一直在跑。这种情况反而很煎熬,因为你不知道有什么未知的意外在下一个转角等着你,你不仅要提防着后面的傻逼追上来,还要为随时可能出现在面前的“意外惊喜”而担惊受怕。

妈的,连个觉都不能好好睡。

类似的梦总会以我跳楼作为结尾,毕竟纵身一跃的感觉实在太过真实让人不得不被吓醒,今天也不例外。于是当我被这种所谓的“高空坠落感”惊醒时首先看到的是言西的上半身。

然后是下半身。

补充一下,是光秃秃的下半身。

 

 

 

TBC.

 

————————————————————————————————

 

久等了。


评论
热度(2)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