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哭了这个人真的太暖了明明要考试还在给我加油OAQ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专门给我画些什么真的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就像灰暗的世界突然射进一道光☀能遇见你我何其有幸。♡
明天的考试加油!一定可以的!!有我的buff在!!💪

向阳坠殒:

考试周的狂乱涂鸦,送给小域域 @Ario。 的加油产品,又没图力又背书到头发掉一大把考试周怎么这么难捱啊。
要在yuki帅哥的加油下好好生存哦!!![什。]

评论(2)
热度(5)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