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七


上一章

我不记得这个男人最后是怎么倒在血泊中的。

只依稀回忆得起母亲惊恐的眼神和锐利的尖叫。

我恍惚着回头,看见门口围观的邻里大都一哄而散,只有极少数的几个留下来打了120,磕磕绊绊地对着听筒那边的人讲:“快……快来……出人命了……”

 

晚上20点14分。

“病人家属是哪一位?”

执行手术的医生从急救室走了出来,我扶着泪眼朦胧的母亲站了起来。“我们是。”

“病人的情况目前来讲不容乐观,头部受到重创,身上多处扎进玻璃碴,失血严重,需要紧急输血。你们有没有曾经献过血的?”

“没有。我们都没献过。”我摇头。

“没有献过血的家属是不能进行紧急输血的。你先去献个血,回来之后马上进行输血。”

 

“攥紧拳头。”抽血的护士拍了拍我的小臂,我回过神。

人生永远都是这么富有戏剧性。你们以为是我用酒瓶爆了我爸的头吗?

不。事实上是,他踩到了地上的酒水,然后滑到了。

TBC.

————————————————————————————————

抱歉,这一章让大家久等了。

不擅长写太长的东西,本身自己也喜欢言简意赅。

会断断续续地连载。

评论
热度(3)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