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六


上一章

那天之后,我搬出了宿舍。

手机号码,QQ、微信,所有他知道的联系方式全部都被我丢掉了。

如果说以往我还沉浸在一丝侥幸当中,现在却再不想让自己活在幻想里了。

谁都没有我开放,也没有谁会比我更害怕。

当你喜欢一个人到极致的时候,他对你的占有欲往往会成为最大的桎梏。

和恃宠而骄一个道理。你的爱意会成为你被他握在手里的把柄。

而你,若是没有足够大的勇气,这辈子都逃不开。

于是,我几乎是连滚带爬,狼狈不堪地回了家。

只可惜回来的不是时候。

 

“啪!”

我推开门,一个啤酒瓶正砸在我的脚边。玻璃瓶身炸得稀碎,有几块碎片甚至透过裤脚扎在了我的腿上,疼痛感一阵阵地自小腿传来。

我抬头,看见母亲抱着头蹲在地上,脸上全是眼泪却根本不敢起身,嘴里哭着喊我的名字:“魏巍!魏巍!”

“哭!你还有脸哭!看看你生了个什么东西!”

这个疯子!

他一把抓住了母亲的头发,企图把她从地上拽起来。母亲这才开始拼命拍打着他的手,力道却终究敌不过一个酒鬼。

“疯子!”我丢开行李,也不顾腿上的伤痛,上去一把掰开他的手,给了他一巴掌,然后把母亲揽进了怀里,像是哄着受伤的孩子,一下又一下地拍打着她的后背,“不哭不哭,我回来了,不哭了。”

“我是疯子?!我是疯子你又是个什么东西!”他涨红的脸仿佛快要爆开,眼睛甚至马上就会从眼眶里瞪出来,“知道别人跟我说什么吗?!老魏!你儿子是同性恋!给男人搞的!”

母亲趴在我怀里呜呜地哭着。

我整个人像是突然被关进了冰窖,从头到脚都是冰的。

TBC.

————————————————————————————————

抱歉,这一章让大家久等了。

不擅长写太长的东西,本身自己也喜欢言简意赅。

会断断续续地连载。

评论
热度(1)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