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首先感谢 @🍀白玖 太太提供了底图!!!!翻了好久终于翻到了!

本来也是想写一写自己对一些角色的看法刚好就借着这个cp图一起说了。

先说红线啦。

最一开始给モモ的定位其实是那种比较粘人,饲主不理睬就又哭又闹的小奶狗来着,但剧情推到后期发现这哪里是小奶狗根本就是占有欲极强的小狼狗啊!表面嘻嘻哈哈但其实心里是非对错什么都明白!喜欢的人要好好护着不能摔了碰了,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也不能让那人被伤到一丝一毫。越到关键时刻越临危不惧,越MAN的那种!!所以在我上一篇甜饼里就单纯写了モモ在人后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那种沉稳的感觉www。至于ユキ老实说上篇甜饼里我自己感觉有点像傲娇和诱受的结合体了……还是有点ooc。现在就觉得应该是那种女王宠溺受大概就是【モモ:ユキ!我想做!】【ユキ:好啊,做吧。】这种,毕竟花花配的角色除了小洁癖之外大都是女王属性2333。女王和守护女王的小狼狗,单想想口水就流个没完啊!ԅ(¯﹃¯ԅ) 

咩走是我(大多数人)从一开始就很喜欢的cp来着。タマ一开始是很emmmm不懂事啦但是推到最后陪着ソウ回家的那一段真的哭爆啊OAQ从不懂事到现在真的成长了特别多,个人甚至觉得最后タマ已经是ソウ最大的依靠了。互相依靠这种设定真的超级暖啊怎么能不推?

然后是橙色线。重点说一下八哥和纺妹吧。乐纺这个其实也不用多说就是正常BG线而且真的很甜。不像某些乙女游戏里奇奇怪怪的恋爱理由,乐纺就是正常人之间的恋爱过程,重点是自然不做作。顺带提一句Zool推到后面ユキ为找モモ去逼问狗蛋的时候虎子为他辩解的那几句,瞬间让我在他们两个身上看到了一丢丢贺顶红的影子prprpr。

蓝线的话就是万千和八九。其实我真的觉得万千配一脸啊……宠溺攻x女王受,可是新RE在一起了我又不太吃3P……不过因为我自己喜欢BE所以万千在这个方面也算是刚好契合了我的喜好吧。“用从你那里学会的宠溺去宠溺接下来要陪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你看你看,开口成刀。(´༎ຶོρ༎ຶོ`)

至于八九。互相斗嘴的相处模式就很好啊,如果是青梅竹马会更有感觉????但是乐总是直男所以两个人还是怼来怼去的模式就最好啦。

然后是紫线……二哥x天尼……说真的我一开始没有站这对的但是自从某天我听了他们两个的抓之后就突然……重点是他俩相性特别好你们知道吗……回到爱娜娜之后就觉得其实也有发展的可能性??不过会是比较平淡的那种不会轰轰烈烈就是啦……

最后说说龙哥!!为什么!!给龙哥单画了一个黑圈!!就是因为!!——

龙哥在我眼里是一个不会抢兄弟女人的直男,完毕。

链一下上面提到的那篇甜饼:[Re:vale/百千] 一顆「廚房裡的」糖。

评论(14)
热度(52)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