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十三点五


上一章

 

“师傅,麻烦跟上前面那辆车。”

尽管魏巍对自己下了逐客令,但自己果然还是没办法丢下他不管。

兜兜转转,司机把他拉到了一家酒吧门前。

到底要不要进去……言西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在门口等着那人。

不知过了多久,酒吧的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客人们大都慌不择路,而一干人等中他唯独没有看到魏巍的影子。

刚想进门,突然在门口听到了那人的声音。

“……从上高一我就喜欢他,一直到现在……五年啊,我喜欢了他五年。”

言西忽然走不动了。

天边开始泛白。大概又过了五分钟,在他还没想好应该以怎样的表情面对魏巍的时候,魏巍出来了。

晃晃悠悠,浑浑噩噩。

他脑子里那些半吊子对策全部被抛在脑后,忙不迭上前一步只想赶紧扶住眼前那个看起来马上就要摔倒的人。

却被一把甩开。

然后魏巍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样子很衰很衰,衰到让人不忍直视。

但即使这样,他也没办法丢下他不管。

天越来越亮,晨雾附着在地面的尘土上,经魏巍屁股的蹂躏变得泥泞不堪。言西也不管这些,将人一把抱起。

好轻。

怎么能这么轻,怀里的人瘦得几乎只剩一摊骨架。原来抱他的时候有这么瘦吗?言西不着痕迹地捏了捏那人的腿,不是骨架也基本与皮包骨没差了。

拦下一辆出租车,言西扶着魏巍让他靠到自己肩膀上。侧头看看那人的脸,和高中时的轮廓相比几乎没什么变化,只是闭上眼睛的时候整个人显得更加柔软一些。眼球在眼眶里不住地打着转,不知道又做了什么梦。

下车时在司机的帮助下把那人背到了背上,路过半醒未醒的前台小姐,坐电梯上了8楼。刷卡,进门,轻轻将人放在床上,脱掉鞋袜再小心翼翼地给他盖上被子。

魏巍没有醒。

又去卫生间洗了条热毛巾给他擦了擦脸。饶是这样那人都没有醒,可想而知究竟醉得有多厉害。一切都收拾完后言西坐在了窗边的沙发上,静静看着床上的人。

就好像新婚丈夫看着自己的心上人。

他甚至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但下一秒魏巍的梦话让他从头凉到脚。

 “……言西……我心疼你啊……你……心疼我吗……”

尘封的记忆仿佛汹涌的潮水铺天盖地般袭来,与之相伴的是那个夜晚,那个少年。

魏巍每次玩笑地叫着“嫂子”的画面历历在目,言西却从来不知道他每叫一声心里都如同千刀万剐。

他突然感觉自己欠他的,不止五年。

还有一颗满布疮痍的心。

 

 

 

TBC.

 

————————————————————————————————

 

双视角自然是成双成对地发布了。

嘻嘻。

我写起文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评论
热度(5)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