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Re:vale/百/生贺/小甜餅] 關於生病。

◎ 緊趕慢趕還是沒能趕上末班車_(:::з」∠)_我懺悔。

◎ 靈感來源於親友身體抱恙。在此祝她早日康復。(为了不打扰就不圈了)

◎ 日文對話是為了還原語氣當然沒寫日文的話就是真的不會了rz。

◎ 是一篇很隨意的生賀。【x】

◎ 祝食用愉快。❤

 

————————————————————————————————————————


明明平時那麼活蹦亂跳的一個人——百感冒了,而且還是在他自己生日這天。

“……咳……咳咳……”

最初只是簡單的傷風,到傍晚卻沒有理由地突然惡化了,至於現在……那人正躺在床上瘋狂地咳嗽。

“就說讓你不要逞強,都十一月了還穿那麼少出門……”

又是量體溫,又是換毛巾。千忙前忙後地跑來跑去,嘴上也像老太太似的念叨個不停。

“ユキ、うちの母さん見だいな……”即便沒有力氣,百也不忘打趣一下千,“でもやっぱり、イケメンだ。”(ユキ、好像我媽媽一樣啊……但果然還是,好帥。)

“あっそう。”千瞟了他一眼,轉身往廚房走去,“那我接下來可要好好演繹這個角色才是。”(哦是嗎。)

百眼看著千從廚房裡端出來一碗黑乎乎根本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脊背感覺到了一絲絲涼意。

“ほら、ああー。”

這大概是對自己不聽勸的懲罰。

千坐到床邊,扶起自己靠在床頭,然後舀起一勺黑色的不明流體,輕輕吹了吹,然後送到自己嘴邊。

ユキ為自己親手做的,嗯……食物,怎麼能不吃呢?百不著痕跡地咽了口口水準備赴刑,入口之後卻發現……

“おいしい……”(好吃……)

“ならよかった。”(那就太好了。)

百注意到千手上有一個水泡,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是剛剛燙到的嗎?”

“嗯,不小心,”千抽回手,“小傷,不要緊。”

“だめだ。”百撐起身體,從床頭的櫃子裡找到一支治燙傷的藥膏,小心翼翼地塗到千的手上,又往上貼了一個OK繃,末了在上面輕輕吻了一下。 (不行。)

“ユキ受傷的話,我會第一個心疼的。”

“那你還是先不要讓我這樣心疼比較好吧。”千輕輕彈了一下百的額頭,“快點吃,吃完了早點休息。”

“はいー。”百看了看千,笑容愈發明朗。

 

“なあ、ユキ。”(呐,ユキ。)

“うん?” (嗯?)

“チューしていい?” (親一下可以嗎?)

“だめ。” (不可以。)

 

 

—FIN.—


————————————————————————————————————————


◎ 說一點:後面之所以沒有寫體現瘋狂咳嗽的片段是因為我自己在吃東西的時候不會咳嗽。當然因人而異我也許是個個例_(:::з」∠)_。

◎ 還有就是我本人本身是吃百千的,不過寫完之後校稿的時候覺得當千百文也成立?於是多佔了一個tag。


————————————————————————————————————————



後續


只要能聽到百的呼吸聲,千就覺得自己異常安心。

給那人掩了掩被子,千低頭,在他的唇上落下輕輕一吻。

“モモ、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Fin.—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