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十一


上一章

“这个人……嗝……怎么能在……对我做……了那种事……嗝……之后……还一脸若……嗝……若无其事地说喜欢我?他有什么资格?嗝……啊?”

“魏巍,你醉了。”

“我没醉……谁说我醉了……”

我趴在吧台上,缓缓晃着手里的古典杯,看着杯子里的冰球由一个,逐渐分化成两个,然后又变回一个,笑得跟个傻子一样。程肃在吧台后面慢条斯理地擦着杯子,头也不抬地重复:“你醉了。”

“咚!”

“我他妈说了我没醉!”

杯子被打翻在吧台上,酒水洒了一台面,吧台椅也翻倒在地。我揪着他的领子,眼睛瞪得甚至能在他的瞳孔中看到狼狈不堪的自己。

剑拔弩张,店里的人大都慌忙散去,只剩一个新来的服务生战战兢兢不知如何是好。

 

“许涉,你先回去吧。”

 

 

 

TBC.

 

————————————————————————————————

 

我最近这么勤劳是不是应该夸夸我?嗯?

评论(6)
热度(13)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