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十


上一章

“好了。”收起脸上的短暂笑容,我松开双手,往后退了一步。“人也见到了,你可以回去了。”

“可是我听邻居说……”

“跟你没关系。”

见那人还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我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言西,这是我们家的事,与你无关。”

“可是魏巍,”那人却上前一步,“我喜欢你。”

 

走动声,交谈声,甚至还有不知事的孩子在走廊上跑来跑去,耳旁无数的噪音却都大不过他这一句“我喜欢你”。

我不太好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夙愿已了?也不是。仿佛更像是沉冤昭雪,扬眉吐气,无数个声音在我心底呐喊着:「言西,你他妈也有今天!」

“呵,你喜欢我?”我觉得我现在的语气和《痞子英雄》里杜小晴说这句话时的语气有得一拼。

一个嘲讽,一个悲戚。

“你喜欢我,关我屁事。”


TBC.

 

————————————————————————————————

 

我这默默无闻的《无题》到第九节突然就上了点热度。

吓我一跳。

赶紧往上翻了翻看是不是自己写了什么不该写的东西x。

BTW第九节大概会是最甜的一章。

评论
热度(16)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