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拖更选手。

【BL】无题 · 八


上一章

抽完血的我摊着手臂坐在手术室门前的长条椅上,思绪放空。

母亲还在一旁抽抽搭搭地哭,而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做任何反应了。

“嗞——嗞——”手机忽然震动起来。

“喂老四啊?是我,老大。”

一丝不祥的预感……

“这你换了联系方式,老三发了疯似的到处找你,最后找到学委那儿要了你们家地址去找你了,这点儿差不多也快到了……”

“行了我知道了,”用抽血那只手掐了掐眉心,“没事我挂了。”

“……老四你没事吧?”

老大战战兢兢问了这么一句。

“我没事。”深深吸了口气后,我苦笑一声,“我能有什么事。”

电话那头还不放心,继续嘱咐道:“有事跟兄弟商量,可别自己胡来啊。”

“我知道。”

 

挂了电话,我走到母亲身边:“我去处理点事情,爸不会有事的,您别哭了,啊。”

说完,转身下了楼。

刚走到一楼大厅,迎面撞上从入口冲进来的他。

 

 

 

TBC.

 

————————————————————————————————

 

欠了两个多月的连载。

这两天应该会再连更两节。

希望还有人在等,还有人在看吧。

评论(1)
热度(2)

万年拖更选手。

一个凡人。

就是个写文的,偶尔夹带私货(个人情绪)那种。
更新不定。您的留言是我的动力。
切忌果取关,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

想要寫一些能打動自己,也能震撼別人的故事。

© 万年拖更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